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上海科格思布袋有限公司

钢铁、水泥、化工、电厂、垃圾焚烧、筑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格思除尘过滤袋应用领域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科格思除尘过滤袋应用领域
日期:2018-08-22 13:3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尹雪芬科格思气体过滤袋应用领域 炼铁厂、炼钢厂、铁合金厂、耐火厂、铸造厂、发电厂等的烟气治理除尘系统。  垃圾焚烧炉、燃煤锅炉、流体化床锅炉等烟气过滤。  沥青混凝土搅拌, 建材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尹雪芬
科格思气体过滤袋应用领域
 炼铁厂、炼钢厂、铁合金厂、耐火厂、铸造厂、发电厂等的烟气治理除尘系统。
 垃圾焚烧炉、燃煤锅炉、流体化床锅炉等烟气过滤。
 沥青混凝土搅拌, 建材、水泥陶瓷、石灰、石膏等生产场所。
 铝电解、铅、锡、锌 、铜及其他稀有金属的冶炼烟气过滤, 微细物料回收, 液、固分离。
 化工、焦炭、炭黑、染料、制药、塑胶等领域的液固分离及微细物料回收。
 采矿、粮食加工、面粉、电子行业、木材加工等的灰尘治理和净化收尘
科格思液体过滤袋应用领域
 食品及饮料:啤酒, 葡萄酒, 果酒, 清酒, 白酒, 黄酒, 果汁, 瓶装水, 茶饮料, 豆奶, 乳制品, 食用油, 醋, 味精等食品添加剂制造的流程净化和无菌处理。
 生物工程及医药:输液(LVP和SVP)制药用水, 工艺气体, 生物制品血浆血清, 各种医药中间体, 医药原料, 溶剂过滤, CIP过滤, 发酵罐进气及尾气除菌过滤。
 石化及化工:润滑油, 航煤及各种油品, 催化剂, 粘胶, 聚合物, 树脂, 双氧水, 化学纤维制造过程中各种流体净化, 有价值化工中间产品及化工产品的分离回收。
 汽车制造:电泳漆, 前处理液, 面漆, 超滤水, 发动机曲轴制造冷却液, 整车喷淋水, 喷漆用工艺气体及喷漆房气体净化。
 石油及天然气:天然气及炼厂其分离与净化, 加气站CNG过滤, 胺液脱硫及脱水溶剂过滤, 油田注水及完井, 修井, 酸化液体过滤。
 电子及电镀:集成电路, 显象管, 液晶显示, 光刻剂, 光盘, 铜箔及其他微电子及电子产品制造过程的各种化学品及处理, 电镀液, 工艺气体纯化和净化间气体过滤。
 涂料, 油漆油墨:乳胶漆, 油漆原料和溶剂过滤, 印刷油墨, 打印油墨及添加剂过滤。
 其他工业:核电与火店及废液过滤, 摄影胶片生产工艺液体过滤, 日用化工的液体和气体净化, 机械加工及制冷行业各种冷却液过滤, 纺织, 印染, 造纸行业的各种液体净化。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