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上海科格思布袋有限公司

钢铁、水泥、化工、电厂、垃圾焚烧、筑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格思除尘滤袋的组成及分类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科格思除尘滤袋的组成及分类
日期:2018-08-15 13:0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尹雪芬除尘布袋是除尘器的核心配件,滤袋尺寸的设计、滤料裁剪和滤袋的加工制作都有严格的要求。这此要求对布袋除尘器的正常运行和方便维护,对延长滤袋寿命都在重要意义。袋口设计主要有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尹雪芬

除尘布袋是除尘器的核心配件,滤袋尺寸的设计、滤料裁剪和滤袋的加工制作都有严格的要求。这此要求对布袋除尘器的正常运行和方便维护,对延长滤袋寿命都在重要意义。

袋口设计主要有如下几种:

1.       弹簧圈结构: 可配合采用等离子焰切割,冲床切割,激光切割而成的各种花板口.这种弹簧圈顶部设计可以很大程度地改善密封特性.

2.       法兰顶结构: 滤袋顶部缝制了一块环行滤料,能在花板和骨架之间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

3.       环行顶结构: 这种滤袋在顶部有金属环缝制在法兰边口

4.       袖式顶结构: 在整体滤袋的顶部单独缝上一块滤布,在套入笼架时将这块滤布折入笼架中,可避免布袋本身折入笼架起皱后导致的粉尘泄露.

5.       卷边顶结构: 缝制好的滤袋,在其顶部滤料翻边后缝边以防松口

6.       光边顶结构: 针刺毡滤袋顶部,无卷边。等等

袋底设计主要有如下几种:

1.圆底滤袋:   底部呈圆形或椭圆形,针刺毡袋底的缝制多采用双重滚边针法.

2.耐磨损底摆: 为了防止入口粉尘对袋底造成的磨损,在滤袋底部缝制一圈裙摆.

3.耐磨损加固: 在滤袋任何部位缝制的一块环绕袋体的滤料,主要用于防止布袋之间及滤袋骨架间该部位的过度磨损.特别在6米长的滤袋通常都要在袋底加固70mm. 等等。

振打式和反吹式滤袋:在反吹风和机械振打袋式除尘器中,粉尘被收集在滤袋的内表面:含尘气体通过含尘气室进入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