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上海科格思布袋有限公司

钢铁、水泥、化工、电厂、垃圾焚烧、筑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爱生命,远离雾霾,城市环保从科格思除尘滤袋开始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热爱生命,远离雾霾,城市环保从科格思除尘滤袋开始
日期:2018-08-01 09:07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尹雪芬 随着人类科技程度的进步,工业化进程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已经成为威胁人类生存的大**。 发生在1952年12月的伦敦烟雾事件,是人类历史上的八大公害事件之一。这场毒雾夺走了超过12000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尹雪芬

     随着人类科技程度的进步,工业化进程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已经成为威胁人类生存的大**。

       发生在195212月的伦敦烟雾事件,是人类历史上的八大公害事件之一。这场毒雾夺走了超过12000人的生命,成为英国人心里不可磨灭的伤疤。成千上万的人患上了支气管炎、冠心病、肺结核、心脏病、肺炎、肺癌、流感等各种疾病,他们的生活也从此改变。也让英国在全世界先走上了大气污染治理的救赎之路。回顾这一苦难与新生的雾都历史,相信会让仍深处于PM2.5雾霾之中的中国城市,能够殷鉴不远,迷途知返。

    工厂等大型生产企业的废气排放是雾霾的大源头,要合理治理这些废气,收集废气中的有害气体,粉尘,就成为有效治理的重中之重。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各类环保过滤产品为主导的新型环保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液固、气固分离过滤材料的研发与产品的销售。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产品开发技术人员和一支多年行业销售经验的业务团队,并在上海设有生产研发基地,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与支持。

   公司目前的产品主要包括各种无纺针刺过滤毡和有纺机织类材料以及由其衍生的滤袋、滤筒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水泥、化工、电厂、垃圾焚烧、筑路、冶金、粮食加工、电子、木材、烟草等环保工程项目,销售地域遍及全国各地。

    公司以诚信为本,以品质为先,以服务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理念鞭策着每一位员工,为创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一流产品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爱生活,远离雾霾,城市环保从科格思做起。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