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上海科格思布袋有限公司

钢铁、水泥、化工、电厂、垃圾焚烧、筑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滤料市场需要开发这么多产品品种吗?——科格思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中国滤料市场需要开发这么多产品品种吗?——科格思
日期:2018-07-16 18:58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回答是肯定的,我的观点有下面两点,望大家多加点评!一、适应中国的国情 1、在中国,袋式除尘器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起步,到现在仅40几个年头,中间经历了很多曲折。由于中国地域广阔,尤其是改革开放以后,各地区的经济实力和技术

 回答是肯定的,我的观点有下面两点,望大家多加点评!

一、适应中国的国情

   1、在中国,袋式除尘器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起步,到现在仅40几个年头,中间经历了很多曲折。由于中国地域广阔,尤其是改革开放以后,各地区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应用的不平衡,导致袋式除尘器应用和滤料使用的差异性,甚至差异很大。比如燃煤锅炉,我国的煤种多、燃烧烟气成分差别很大,这种差别对滤料的使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客观的现实要求我们滤料生产企业要考虑到不同的应用条件来开发与之相适应的滤料产品,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现有40几个品种的产品有很大一部分是根据不同的应用条件为用户生产的。

   2.滤料在很多行业不是必须的生产资料。作为环保产品,滤料的使用不会给使用者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而更多的是体现社会效益。由于各企业的经济条件不同,一些企业难以承受高额的滤料购置成本和袋式除尘器的运行和维护成本。因此,为用户“量身订做”也是增加滤料品种的一个原因。

   3.中国有自己的国情,由于东西部以及新老工业城市的差异,使我们不能象发达国家那样全部使用高标准的滤料,国家制订各行业排放标准也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开发高、中、低档的过滤材料以适应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需求,是由中国的国情决定的。合理生产不同挡次的过滤材料来适应今天环保事业的需要、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滤料产业结构是必要的,也是大势所趋。

 二.提高与国外滤料产品的竞争优势

   与国外的滤料相比,我们的滤料确实存在差距,尽管这种差距在迅速缩小。在与国外滤料竞争时要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我们了解国内的需求、了解企业之间的差异,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能用更低的成本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我们还有本土优势、有民族情结优势。只要我们有博采众长的胸怀、有别具一格的特点,我们就能在与国外企业的竞争中占有优势。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