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上海科格思布袋有限公司

钢铁、水泥、化工、电厂、垃圾焚烧、筑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格思关于确保脉冲袋式除尘器的正常工作及应用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科格思关于确保脉冲袋式除尘器的正常工作及应用
日期:2018-07-27 15:47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1)采用上揭盖,改善维修条件脉冲袋式除尘器为外滤式连续清灰。滤袋室处于含尘气流侧, 采用侧开门时,除尘器不但在运转期间无法进入滤袋室,而且在停机检修时,维修人员的劳动条件也是极为恶劣的。(2)采用压差法脉冲控制仪,提
 
(1)采用上揭盖,改善维修条件——脉冲袋式除尘器为外滤式连续清灰。滤袋室处于含尘气流侧,   采用侧开门时,除尘器不但在运转期间无法进入滤袋室,而且在停机检修时,维修人员的劳动条件也是极为恶劣的。

(2)采用压差法脉冲控制仪,提高膜片使用寿命——目前国内各厂矿在使用脉冲袋式除尘器中普遍反映脉冲阀的膜片使用寿命短,备品备件供不应求。分析其原因。主要是国产脉冲袋式除尘器一般均采用定期周期性喷吹方式,即每30——60秒喷吹一次,每次0.1~0.3秒。
(3)正确选用过滤速度,确保除尘器的净化效率
——脉冲袋式除尘器的过滤速度直接与除尘器阻力和处理烟气的入口含尘浓度有关。当前国内生产的脉冲袋式除尘器,除尘器的阻力限定在120毫米水柱范围内。
(4)加强压缩空气的脱水措施,确保脉冲袋式除尘器的正常运行
——脉冲袋式除尘器喷吹用的压缩空气带水是当前各厂矿在实际使用中存在的一种普遍现象,它将增加粉尘对滤袋的粘附,直接影响除尘器的正常运行。
脉冲布袋式除尘器广泛应用于电站锅炉、工业锅炉、钢厂、冶金、铸造、化工、建材、粮食、机械、轻工、橡胶等工矿企业的通风除尘,   对改善环境,脉冲阀指受电磁或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产生脉冲的膜片阀。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