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上海科格思布袋有限公司

钢铁、水泥、化工、电厂、垃圾焚烧、筑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除尘布袋一般根据含尘气体的性质选择滤袋——科格思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除尘布袋一般根据含尘气体的性质选择滤袋——科格思
日期:2018-07-27 15:47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假如安装在用于高精渡过滤的滤机前端,除尘布袋可以大幅降低过滤本钱。袋式过滤器串联安装可以实现逐级过滤。 袋式过滤器并联安装可以保证过滤的连续性,除尘布袋或增大流量,如图并联安装,交替更换滤袋,即可保持连续性过滤
  
 假如安装在用于高精渡过滤的滤机前端,除尘布袋可以大幅降低过滤本钱。

 袋式过滤器串联安装可以实现逐级过滤。
袋式过滤器并联安装可以保证过滤的连续性,除尘布袋或增大流量,如图并联安装,交替更换滤袋,即可保持连续性过滤。

1.何时更换

实际应用中有两种方式来判定何时更换过滤袋:

1)完全按照经验来粗略确定更换的时间。同样也可以把沙滤等过滤方式与袋式过滤相结合,从而进一步晋升过滤品质,降低滤袋的消耗本钱。
2)
在袋式过滤器的进口及出口管上都安装有压力表,通过前后压力表所显示的压差来决定更换过滤袋的时间,一般过滤袋能承受的压差为13kg/cm2左右,当压差达到这一区间时,应及时更换过滤袋以避免过滤袋破裂,影响过滤效果,切勿因小失大。
 2.
逐级过滤
①机能应知足出产前提和除尘工艺的一般情况和特殊要求。
②在上述条件下,应尽可能选择使用寿命长的滤袋,这是由于使用寿命长不仅能节省运行用度,而且可以知足气体长期排放的要求。袋式过滤器并联安装可以保证过滤的连续性,除尘布袋或增大流量,如图并联安装,交替更换滤袋,即可保持连续性过滤。

③选择滤袋时应对各种滤料排序综合比较,不应该用一种所谓好滤袋去适应各种工况场合。选用滤袋应从下列几个方面选择:气体的温度、湿润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灰方式等因素综合考虑。

3.如何实现无中断过滤?
将自清洗机、离心式和袋式过滤机结合起来,我们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跟其他原理的过滤机串联使用,达到理想的效果。
除尘布袋一般根据含尘气体的性质、粉尘的性质及除尘器的清灰方式的不同选择滤袋,选择时应遵循下述原则:
除尘器的心脏,滤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除尘滤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